LVDS
LVDS
用途:平板電腦、筆記型電腦......等
詳細介紹

LVDS(Low Voltage Differential Signaling)是一種小振幅差分信號技術,使用非常低的幅度信號(約350 mV)通過一對差分PCB走線或平衡電纜傳輸數據。它允許單個信道傳輸速率達到每秒數百兆比特,其特有的低振幅及恆流源模式驅動只產生極低的噪聲,消耗非常小的功率。

LVDS定義在2個國際標準中: IEEE P1596.3 (1996 年3 月通過) , 主要面向SC I ( ScalableCoherent Interface) ,定義了LVDS的電特性,還定義了SC I協議中包交換時的編碼; ANSI /EIA -644 (1995年11月通過) ,主要定義了LVDS的電特性,並建議了655 Mb / s的最大速率和1. 823Gb / s的無失真媒質上的理論極限速率。在2個標準中都指定了與物理媒質無關的特性,這保證了LVDS能成為多用途的接口標準。



原文網址:https://kknews.cc/digital/eyl3rb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