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沖壓

產品研發、模具設計

伍慶擁有一支,經驗豐富的設計研發團隊,不同的消費者對於產品有不同的需求,而我們永遠以客為尊,所以盡力設計不同的產品,以滿足消費需求。

我們有專業的標準檢驗測試實驗室,藉由先進的電腦輔助系統,輔以專業的製造技術並結合2D3D繪圖技術針對 客戶需求提供完整的設計規劃,加上伍慶的資深研發團隊,讓我們得以不斷推陳出新,讓新產品上市時程與歐美日同步。

模具 製造、組立

伍慶利用最先進的設備,最新的軟體技術,來快速開發客戶的精密零組件,伍慶模具精度已達0.4mm間距,呈現雙排8支的效率,縮短製程與成本;從模具設計、模具製造、試產,到量產等一貫化製程作業,伍慶專業管理團隊全程嚴密的把關,如期提供新開發產品,完整的滿足客戶的需求。這都有賴於系統化的模具管理,及完善的維修保養程序,使模具隨時保持最佳的狀態。

 

 

我們用專業的設計團隊,精密的零件加工,可將C5191_0.25mm的刀口切斷面達到近乎全剪切面之效果,來達到客戶嚴苛的需求。

量產、品質管控 

 

我們嚴格把關素材進料時,是否達到生產之需求範圍, 並嚴加管控。




我們擁有5T、25T、30T、35T、40T、65T 高速沖床及 80T C行曲軸沖床,
配合各樣產品模具所需之機台,來滿足客戶產量與精度需求。



我們擁有2.5D影像顯示器、3D非接觸式影像量測儀、Nikon投影量測儀.....等高階檢驗儀器,嚴加管控品質,達到客戶所需之要求,目標就是為了將產品最好的品質,完美的交至客戶手中。

品質的堅持,是我們一貫的宗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