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零件、彈片
電子零件、彈片
用途:LED電視、平板電腦、筆記型電腦、智慧型手機、數位相機、家用電器、醫療產品、光電產品......等
詳細介紹
自1988年伍慶創立以來,即致力於專業精密連續沖模、模具設計,各式連接器端子、彈片、電子零件、複合式加工產品及產品設計開發,生產的零件大多用於電子3C產品等連接器及LED光電相關零組件。

我們擁有自已的模具設計研發部門,憑藉著模具技術及累積的經驗,對每一件產品,其零件由模具設計開發到試模完成,均由專業人員分層負責並配合先進的機械設備、精密的量測儀器及審慎細心的態度,竭盡心力的製造出高品質的模具,以作為質的模具,以作為沖壓生產時的利器。

為了給客戶品質優良的產品,伍慶相信唯有專業的設計人才、精確的製模技術與設備,提供不同產業技術整合,秉持專業技術、熱忱態度、時代並進的觀念與製程製作能力技術的研發與提昇,方能滿足OEM & ODM之所需,促使我們朝向創新、求進步的目標邁進,用團隊品質與客戶攜手共進雙贏成功大道!

經驗成為專業,專業成就品質,品質的堅持,是我們一貫的宗旨。